close

  突然意識到我不像以前那樣頹廢了,心裡有點複雜,還是像以前一樣,班上的同學嬉鬧,不過多了男生族群。一切都沒變,那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總覺得我在逃避,逃避甚麼?網路上的前輩要出書了,那不是我之前想做的事嗎?可是我是國三生啊!那不就甚麼都被剝奪了?想寫些甚麼發洩,可是又驚覺自己的想法太無意義,因為要在那個網站出書只需要六萬五千字,所以我就隨便動了念頭嗎?或許吧!從那個網站出書確實是很容易的,不過我是不是還有甚麼更重要的東西還要去追尋?


  老實說吧!我,一個渣,想要去讀南二中美術班,這雖然看起來很遙不可及,但是我想認真放手一搏試試看。


  最近職棒暫停,無聊的很,學起班上的某些人,開始看職籃了,今天第一次準時,台銀對裕隆,台銀好像輸得很慘,沒辦法,我家唯一的一台電視快掛了,畫面就快要縮成一條線了,大概是三十幾公分乘成十幾公分的程度……看久了眼睛會很痛,不過,最後我看到了,之前聽聞過的,曾文鼎,他是有鬍渣的,還有還有,59:37(貌似)的比數。台銀啊你們的勝率不是1?至少我知道這個,下次再看看吧,不是這兩隊的比賽,看看傳說已久的田壘長甚麼樣子,到底是攻君樣還是狂氣受,沒辦法啊!網路上的文章都是SBLCPBL的真是少之又少啊!田壘有這麼帥嗎?我不知道。有興趣的人可以傳圖片給我,或是描述一下。


  升學的壓力真的滿大的,數字充斥在這個社會哩!成績決定你的一切,財產決定你到底偉不偉大, 這個數字幾乎是沒有意義,頂多跟在某個數字串後面做個陪襯而已。 國父說過一句話:一件事,只要用心去做,它就是一件大事(如果原文不是這樣,那,請多包含),之前國一的國文考卷某選擇題,似乎是問哪一句話不是正面的?答案我早就忘記了,只是記得其中一個選項就是這句話,用心去做,它的確是有可能是一件好事,但是也有可能是一件壞事啊!某公司的人帶了好幾億跑到對岸去,他也很用心,這也是一件大事啊,為甚麼答案不是這一個,我跑去問 國文 老師,她笑的無奈:因為是 國父說的啊!


妳好樣的答得好!!


不過我這樣說不是要否定  國父 先生說的這句話,只是覺得有太多東西是可以爭的了,就像其他題目:你認為這篇文章/這首詩讓你的感覺如何?搞清楚!它是說 你認為!那為甚麼還會有標準答案?不寫標準答案的話,就得錯?歪理啊駁回!它可能用很快樂的語氣去諷刺很多事物,可是大家都沒察覺到,就把它定做是快樂的文章,選了暗淡悲傷就會錯,這才是作者最想哭的吧!不然就是模稜兩可的答案太多,不過我也懶得去把它挖出來了。


 


  小雞,英傑拔,去日本後,要記得竹子喔!不可以沉浸在兩人世界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