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之前我想問,這兩天部落當日人氣都破百是怎樣...OAO;
說是要放多一點字,也才五百多ˊ_>ˋ)
幾乎都是對話,將就看吧,以上。


身為第一批踏進校園的新生,團練完之後兩三個認識的組成一團,順便連不認識的一起拉了進來,說是要去逛校園。

「我知道你叫張廷軒喔!」

「我也知道,你叫石侑宣。」

少年平靜地看了下對他說話的另一個少年。

「哎呀,我這麼出名嗎?」

「你剛剛站在隊伍的第一個。」

雨變小了,然後蟬又突然很有默契地一起叫了起來,剛清洗過的天空莫名地乾淨,似乎連空氣都變得清新不少。

「因為我最高啊!」

「囂張屁。」

「幹嘛這樣!」

「侑宣你不要欺負人家啊。」

「我哪有欺負他!」

少年們的嬉鬧聲回盪在走廊上,聲音像是滴在葉片上的水滴。

「廷軒,你是守哪裡啊?」

「那個……一壘和投手吧。」

「還『吧』咧!」

「就……」

「好啦,那我重新自我介紹一次。」

石侑宣清了清喉嚨。

「我是石侑宣,一壘手,一百八十六公分。」

「身高就不必了。」

「然後他是楊煋燁,游擊,跟我從國小一起上來的孽緣。」

「孽緣是你來說的喔?」

「一百七十公分。」

「呃!」

侑宣身旁的少年像是受了重傷一樣,瞬間跪了下去。

「不過廷軒同學,你看起來好像比他還嬌小一點啊。」

「我只是比較瘦而已。」

「這樣的身材當投手嗎……」

「沒問題的。」

沒有等侑宣介紹完隊友,廷軒背向他們獨自脫離了隊伍。風吹得樹發出沙沙的聲響,有個像是齒輪的聲音,也響了。

 

「沒有人在國中的時候看過張廷軒出賽?」

「是啊。」

「那他是哪裡冒出來的……」

一年一班教室,下課時間,某個角落輪流冒出了兩個聲音。






---------------------------------------------------------------------------
預計明天搬宿舍,我們學校好像是最晚的XD
如果有時間會用力繼續敲文章,這樣!
"我知道你叫XXX喔!"是我剛升高中時確實遇到的事,好懷念ˊu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