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udn.com/NEWS/SPORTS/BREAKINGNEWS7/5780238.shtml
【聯合報╱記者雷光涵/即時報導】

*這次的中華隊,我反而比較不熟了,難過,但是也沒辦法多說甚麼。

洲際杯暨廣州亞運會的中華成棒隊45人名單今天公布,共選了20名旅外球員;旅美投手以郭泓志為首共有6人、旅日投手6人,捕手1人、內野3人、外野4人。

中華隊總教練葉志仙表示,對美國、日本球團及球員的徵詢,從今天展開作業,8月15日提交大名單。旅外球員幾乎全部網羅,旅美高階1A以上的球員,只有還在養傷的國民隊王建民,以及紅襪的蔣智賢沒入選。

葉志仙說,蔣智賢過去以內野手身分入選國手,現在他改守外野,而中華隊外野人才多,有排擠;至於改守外野的陽岱鋼,「在外野的表現,比過去在內野好。」也是以外野手身分入選。

投手21人:郭泓志(道奇)、倪福德(老虎)、陳鴻文(小熊)、羅嘉仁(太空人)、李振昌(印地安人)、羅錦龍(洛磯)、陳偉殷(中日)、陽耀勳(軟 銀)、黃志龍(巨人)、林羿豪(巨人)、許銘傑(西武)、蕭一傑(阪神)、林其緯(興農)、陽建福(興農)、林英傑(興農)、潘威倫(統一)、黃鏡銘(統 一)、許銘倢(Lanew)、廖文揚(合庫)、林煜清(台啤)、陳冠宇(台啤)。

捕手5人:陳俊秀(印地安人)、高志綱(統一)、鄭達鴻(興農)、林琨笙(國訓)、王峻杰(台啤)。

內野10人:胡金龍(道奇)、陳鏞基(海盜)、李杜軒(軟銀)、彭政閔(兄弟)、高國慶(統一)、張泰山(興農)、林益全(興農)、林智勝(La new)、郭嚴文(國訓)、林瀚(合庫)

外野9人:林哲瑄(紅襪)、羅國輝(水手)、林威助(阪神)、陽岱鋼(火腿)、陳金鋒(La new)、鍾承祐(La new)、吳宗峻(興農農)、張建銘(興農)、劉芙豪(統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