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ownews.com/2009/08/30/91-2499106.htm
(2009/08/30 16:36)

*感謝熊鯨哥提供資訊:D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參加世界盃棒球賽的中華隊24人名單30日確定,包括許竹見、黃志龍、李明進、張家浩等亞錦賽的老班底,另加上林彥峰、唐嘉駿、林旺億、林加祐、郭岱詠等5人;旅外球員羅錦龍以及遭海盜隊釋出的鄭錡鴻並沒有入選中華隊。

中華隊參加亞錦賽的20名球員,除了張志豪因傷無法參賽外,另19名球員全部入選,包括新加入的5人,球員名單分別是投手11人許竹見、李明進、 林煜清、林晨樺、王鏡銘、廖文揚、王溢正、黃志龍、林彥峰、唐嘉駿、林旺億,捕手3人王信民、林琨笙、林泓育,內野手6人林志祥、林瀚、林國民、郭銘仁、 羅博宇、林加祐,外野手5人張家浩、張志豪、林根緯、吳宗峻、郭岱詠。

中華隊在世界盃棒球賽預賽被分在捷克舉行的A組,9月10日首戰墨西哥,11日對上澳洲,12日迎戰地主捷克,全力拚進16強複賽,為了應付密集的賽事,因此特別增加了林彥峰、唐嘉駿以及林旺億等3名投手。

目前效力紅襪短期1A的林旺億,由於印地安人隊李振昌將升上2A婉拒徵招,遞補進入45人名單,這也是他第1次正式入選中華隊,而他也是此次唯一的旅外球員。

而唐嘉駿、林彥峰、林加祐以及郭岱詠都是亞錦賽期間中華培訓隊的球員,都去參加了荷蘭港口杯的比賽,後因亞錦賽只有20人的限制,因此才被刷下來,此次再次入選,將再披中華隊戰袍奮戰。

至於鄭錡鴻落選,他目前已無替代役的資格,而且也沒有學籍,因此今年底極可能就得入伍服役。

中華隊將於31日晚搭華航班機前往義大利,先參加在義大利舉行的熱身賽,賽程分別是3日(當地時間)對古巴,4日對義大利,5日對委內瑞拉,6日視排名再打最後1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