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拷貝  

照慣例放一張圖騙大家,
詳情請見"雨"(上一篇密碼文)。

好吧依舊沒有甚麼重點,只是想說很久沒有寫一些生活相關的東西了,
那然後就是我好想去看春季聯賽
本來可以去的結果卡到母親節(;w ;

不知道冠軍賽能不能有機會去,
然後我已經懶得理台電的戰績了這樣,
\大家快幫合庫加油/

最近在小b版的社團認識了很多人,
大家都很好,如果我有甚麼太超過的地方請直接提出,
因為我會不知不覺衝過頭...

然後對不起,因為我自私的發言所以感覺好像影響到大家PO文的意願了(自己覺得),
請無視我,
影響到大家看文的權利真的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