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nownews.com/2012/11/09/341-2871274.htm

*昨天看到的當下也沒有想太多,只覺得竟然只講小沈,不知道老大會不會受傷XDD
(原網址有圖)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興農牛隊在季外傳出想轉手消息震驚棒壇,不少企業都被點名可能會出手相救,不過,目前還沒有正式公布哪間企業願意接手,除了讓球迷繼續想破頭外,也讓興農牛球員人人自危。

轉戰Lamigo桃猿隊的曾兆豪,曾經遇過一次球隊解散的事件,走過中信鯨隊,也經歷過受傷困擾,不過,他今年再次站穩Lamigo桃猿隊投手本土一哥的位置,還轉任先發,讓猿隊投手群安定不少,雖然球隊轉手或解散是球員無法選擇的事,豪哥也樂觀面對。

曾兆豪表示:「我想球員會有方法找到心情上面的調適,一切順其自然」,此外,他也對前隊友沈鈺傑再次遭遇到球隊危機認為沒問題。

豪哥說:「這是他(沈鈺傑)第2次遭遇這樣的事了,不過我想他可以自己調適,不會像第1次(中信鯨解散)那樣手足無措」。

最後他也鼓勵「前隊友」沈鈺傑能再次走過棒球人生的低潮,雖然目前興農牛隊球員間一片低氣壓,不過日子總是要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