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朋友吃完火烤之後,到他們學校附近的711碰運氣看有沒有得買球員卡,
運氣不錯,架上還剩三包,於是一人買一包永遠不分開



...是有必要這樣( 艸
繼續閱讀之後開始閃



昨天的收穫。
四個球隊一次滿足外加對投手控的我來說根本( 艸


好吧,這不是重點啦,
我只是想說,我的抽獎運好像有那麼一點點,一點點喔,好。

去年咖苦離開職棒,在那之前我抽到咖苦的球員卡,
很喜歡,真的很喜歡他,所以抽到的時候真的滿開心的,


跟離開的都特別有緣。
抽到之後不久,他離隊了,可能這也是一點緣分吧,我自以為(靠)。


以前參加過中信的預測單月全壘打活動,
誤差值在***內就可以參加抽獎(***忘記是多少了),
本來是抽到背包,結果服務人員說背包沒貨了,換一個寵物箱給我,
當時沒養寵物也沒想很多,直接答應,誰會知道現在養了一團毛球還霸佔我的床。


還有以前少爺家族的簽名護貝卡活動(感謝羅珊姊),
在三輪輪空之後,我被抽到了,少爺超可愛( 艸
感謝羅珊姐的用心,還記得那年我還沒進南商,結果羅珊姐簽完護貝卡之後包包在南商前被搶...

因為現在人在屏東所以無法放上簽卡照:目


然後,在那之後就直接跳今年吧,
暑假的時候FB社團心棒球俱樂部貼的一個活動--轉發抽四隊文具組,每23人轉發抽一名,
我抽到了,爽。

朋友名單裡面好像只有我和另一個上次一起衝天母的瘋子抽到:D



之後就是同樣,暑假的活動,
LMG點心坊餐廳的猜蒸子(?),猜中影片中的蒸子是哪位球員就可以抽簽名球,
如果沒意外的話,YOYO簽名球現在應該躺在我家了w
下次回臺南確認吧。


我覺得這樣的命中率ok了啦,啊我暑假參加的活動也就那兩個,
ok到自從我對發票以來只有中過一次200元這樣相比還ok(死語)。



下一篇預定發文:北市0755(跳痛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