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聲請慎點XD
走音超嚴重哈哈哈哈哈哈,然後這是半成品,內容還在寫,
如果覺得調子很耳熟請告訴我是哪首歌!!!
因為我常常突然就有旋律但是就是不知道是從哪裡來的OTL
繼續閱讀後收這鬼東西的詳細。


畫面上的黑點不是髒東西,是鏡頭故障。
BLog右邊最上面有寫,有空的人請幫我錄一下w
是跟這個有關的ww

這是一個有點灰暗的故事,
不知道那段時間是不是寒蟬看太多,
總之大致上來說就是有一群高中球員聯手把教練給_掉的故事,
但是卻沒有任何一個人承認殺人,也沒有任何人說謊
我知道不管教練再怎麼機車這也不會在現實中發生,
也請好孩子不要這麼做喔(做得到才有鬼)w

右上角那句話,是最後出場的,捕手說的話,
而教練,被當成失蹤處理。
新進的球員沒有任何一個人知道這件事
(對外宣布為教練因為家中變故辭職,但是私底下有流傳失蹤說法),
基本上這種事情要被壓下來是很容易的,
過沒幾個月也會被大家所淡忘,
雖然我還記得我國小校長是因為喝花酒被革職((欸

教練被_掉原因除了對球員有很多無理的要求之外,
私底下素行不良也是關鍵,
其實有人會問說私生活干工作屁事,
但是扣除學校名聲這種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東西,
有個設定是,他外遇的對象是其中一位球員的母親,
不得不說這是我前幾天才想到的((得意屁

其他原因如果大家有想法就留言告訴我吧(。v 。

至於為甚麼沒有任何人說謊,但是教練被_掉卻是事實,
其實原因很單純XD

---------------------分隔線
有錄過另一首亂編的歌,
傳上U兔ㄅ之後不知道為甚麼後段被消音了XD
然後我就把它砍掉了w
是個關於大學球員單戀另一位球員,
最後依然沒有結果,兩邊也都結婚了的沒劇情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