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120514/2/8jwf.html
*很久沒有轉貼新聞了www
好像可以看到NAD的青筋((掩面笑抖
看來他們吵架還沒合好wwwwwwwwwwww(?)

更新日期:2012/05/14 05:30記者:黃邱倫綜合報導

中國時報【黃邱倫/綜合報導】

「瑞士特快車」費德勒昨以6比2、6比3輕取塞爾維亞好手提賽拉維奇,只要能夠在馬德里網賽稱王,即可重返世界第二。

雖然納達爾與喬柯維奇兩位前後任球王,對於「藍土」球場頗多意見,甚至揚言明年不會再來。但生涯擁有16座大滿貫的費德勒,卻認為這裡的球場打起來非常合適。

費德勒表示,「我將所有的專注力放在比賽上,並且試著打好每顆球,尤其是先前險些遭到淘汰,如今,情勢變不同了。」

費德勒的冠軍對手是捷克名將柏迪奇,這是費德勒生涯第104場ATP決賽,同時也是第32場名人賽冠軍戰,先前戰績為19勝12敗。

倘若費德勒成功捧盃,將追平納達爾的20座名人賽冠軍紀錄,也是生涯第74冠,最重要的是,能夠擠下宿敵納達爾,回到世界第二席位。

費德勒說,柏迪奇是不容小覷的強敵,雙方節奏都非常快,因此,預料勝負不會拖得太久。

女單部分,球后阿薩瑞珂6比2、6比4擊敗拉瓦絲卡,而小威廉絲則是首盤打到搶七才獲勝,次盤3度破發6比0拍退從會外賽一路闖關的赫拉德卡,阿薩瑞珂與小威廉絲將爭奪后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