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祭投票截止近在眼前囉,大家有沒有好好幫我宣傳投票啊?

照慣例放圖騙大家((誰要被騙

是說很久沒有發文了,上次要發結果放置然後就忘了((更
上個禮拜在P站被日本人搭訕好開心(ˊ艸 ˋ*
他是喜歡誠泰和兄弟的日本人喔超神奇((咦
雖然我真的說不出口我不是兄弟的(;w ;

寒假結束,正式搬進新宿舍了,還蠻安靜的,
本來想說跟其他學生宿舍比起來離學校算遠,但是騎車騎習慣之後其實還好,
也沒有想像中的不方便,龍泉其實有很多地方可以逛的感覺(。v 。

青棒精英大賽打完了!!!好開心又好難過!!!
看蔡餅和蘇欸互嗆真的超有趣的,你回威達好不好?
實習教練感覺好有梗(O艸 Q
蔡餅該不會翅膀硬了準備也要離開威達了吧?
穀保好可惜太多失誤(O___Q
然後這次看完精英大賽多把一個中農納入加油範圍內XD
不知道啦就是想幫他們加油ww

要看其他球衣娘自己去本格或FB挖XD
不過都是古董了請三思((!?

放一張穀保平衡一下畫面不然都面向同邊。


然後這是我家甜菊,一直開花很煩((跳甚麼痛

嗯...還有甚麼要說的咧...
啊對!!!昨天大專杯!!!
到底是誰偷走電線害高苑無法逆轉的啦!!! 屮(O皿屮Q
這樣輸掉很那個耶!!!((哪個
然後連下一場晚場都沒有燈光比賽很煩餒!!!!!!!!!!!!!!!!!!!!!!!!!!!!!!!!!!!

最後,我想看成棒快來屏東!!!
我不要開學!!!

大家快點去投制服祭的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