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樂,啾w

雖然說底下要講的不是母親節的故事。
DSCF7015拷貝.jpg 其實在上一篇發文的時候這張就差不多畫完了,但是再編輯或又再發文實在是很惱人的一件事((欸
37180賀!!!下一張要來畫41520www我完全忘了34090了康哲阿豹哭哭
這張丟到P站的結論是對不起XDDD((!?
可能日本人比較不清楚幹嘛這樣配,18應該跟手帕這樣哈哈哈~
好吧是我自己的問題XD"

南訓沒有搶到啦啦啦~
所以這個暑假我會很閑!!!請介紹工作給我!!!(O益 O

清心徵文的結果快要出來了OHOHOH,不求甚麼,兩千塊一樣很好:):):)
不過以我的文筆來說應該是引趴死蔔w

最近看職棒,先把比數丟在一邊,算是看得很開心:Dˇˇ
OHOHOH阿豪上場了!!!雖然我這邊還是叫他阿豪啦,但是看到噴浪河道上都是豪哥豪哥地叫,
這代表他得到肯定並且成長了吧?
然後呆麥趁亂告白竟然賽後求婚XD
本來說如果當日MVP就求婚,結果MVP這單元被聯盟取消掉了是甚麼梗w
總之就是恭喜啦!!!這幾天表現得不錯啊快點幹掉高綱綱!!!
都快忘記關節唇的存在了這樣((欸
還有林偉你快點上來和呆麥來個夾殺啊~~~~((回音

這樣: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