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賀圖((聽妳在Pˋ
YOYO都害羞了



好啦,是這個才對,其實畫完N久了但是一直塞在筆記本裡也就給他算了((不
左邊皮膚是李察斯特右邊是COPIC((沒人問妳
預告下一張賀圖是37180賀圖,西碼噢噢噢噢我知道你愛嘛啊君www

然後這幾天在看機動戰士鋼彈桑((掩面
感謝塊頭大!!雖然我根本連本傳都沒看過(。w 。/不過我相信吉翁的榮光是不會倒下的喔噗ˋ口ˊ)=O#)ˋ3ˊ)/
好吧就當我是吉翁軍的吧這樣:D
如果學會用ㄖㄨㄞㄋㄡˇ(啥)的話我要來畫薩克!!!小亞凱好可愛w
雪拉好漂亮\(。口、。\((住手
哈囉男最強我愛你!!!請一定要堅強!!!


好啦先這樣,是說我BF上課睡覺好可愛我可以戳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