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大嘉大。
大森盃照片請按我
(FB)
人生第一場校外的運動性質比賽:目
移動日(自以為)那天本來想去嘉市球場看嘉大的比賽但是沒人陪+不知道怎麼去,
還在混亂之下撥給廖高鐵然後他還回撥是哪招,
那句"我要去比賽了"好可愛www(=艸=..


還有維尼和子彈的跳拍跳拍跳拍然後頭髮亂飛好歡樂(?),

↑維尼↗子彈

然後到嘉義就被拉去吃雞肉飯。

↑肉飯哥

第一天的比賽,第一場對嘉大林產,老實說沒甚麼印象...就是拉鋸然後被一下子超過去最後再追4分回來這樣,

好在沒有輸得太難看(吧)。

第二場對屏科森林(以下簡稱森林,畢竟同學校的),一整個大家就是熟到莫名其妙,
當然後來比數很莫名其妙,謝謝你們:目

第一天上午森林VS文化森保的時候,浩克學長給的香蕉。


文化的一壘手對上森林的時候好像受傷了。



第一天上午,宜蘭大學好多女球員(右外、投、捕)。
後來某學長s跑去找投捕檔合照。


跑去宜蘭大學休息區旁邊拍照的ㄧㄏ學長。

第一天第三場對上文化,感覺氣氛很輕鬆,好喜歡那種感覺XD
文化一整個很歡樂,雖然投手不穩但是也很拼命,我上場打擊的時候還聽到主審跟捕手說"不要喪氣"wwww
還有一個打席我擊出女生規則安打,結果野手(或是投手?)搞錯要殺我,後來就這樣陰錯陽差上二壘,
擔任二壘手的女球員還大喊"你看啦人家都生氣了!",其實我沒有生氣,還在二壘上大笑之後說了句對不起(?)...


四局下他們有追三分回來的樣子,好喜歡這場比賽的氣氛,真的。


第一天賽程結束。


等遊覽車。

然後第二天對上嘉大森林,打了一支被學長笑說是HR的規則安打+失誤跑回家...
一壘學長要跑二壘→傳球失誤球落到中外野→場邊學長大叫home!home!→繞行內野一周回來得分((欸
這天穿的是黑白灰那件球衣好開心(blush),然後很微妙緊張的兩分三分在差...


這種感覺(比賽未完)。

最後是贏了,然後嘉森緊接著跟中興打季軍賽,一開始還覺得"唉唷喂這根本不是剛剛跟我們比賽的球隊啊",
第一局就灌進12分,場邊我們的學長們貫徹"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的精神,用力幫中興加油((欸


上:中興;下:嘉森。
最後中興就輸那3分:(((((
(嘉森3下)

然後冠軍賽我們被森林打假的這樣XD
好像被7-0吧,然後不知道為甚麼比賽很快就結束了:目


最後,有一路回到屏科的大家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