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慣例放圖騙大家進來(屏/科叔)
((欸

嘿唷大家安,這邊是已經快要語無倫次的阿渣:D
萬萬想不到我會跑去練小隊輔,如果以前的我一定會罵肖欸((?
昨天晚上玩得超開心,暫定的趴呢是個還不錯的傢伙唷,他是他們系上拋棄系籃跑來的((不
所以我們這組根本是體育組,他還說"妳鍊壘球的應該會比較強"((?
雖然一直被拖下水但是合作愉快w

同學說大概會刷掉六組(12人)左右吧,其實我是有沒有都無所謂,主要是要開心的哈哈XD
趴呢直接說"我會被刷掉",然後我很認真地看著他說"你是為了甚麼放棄系籃?"((欸不要欺負人家
同學的趴呢被她嗆假的哈哈哈,別團的不要光顧著看正妹不理自己的趴呢好不好!!!

謝謝好多人,叩韓學姐我們真有緣哈哈:D:D:D
明天不去創團去小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