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213/4/2ivco.html
更新日期:2010/12/13 03:05 吳育光/綜合報導

*好難過...:'-(

冬季城市棒球巡迴賽,合庫、台電、北市和威達4強出爐,被淘汰的桃園航空城總教練陳師正準備「退駕」,這梯次的國訓隊也將「拆夥」。

昨天預賽最後1天,合庫何佳榮主投7局只失1分,率隊3比1力克北縣,合庫以9勝2敗1和坐上預賽王座,但4強賽所有戰績須一筆勾銷、重頭來過,各隊勢必精銳盡出爭取佳績。

桃園航空城洲際盃國手賴鴻誠昨7比1完投勝台中威達,終於拿下個人首勝,航空城以3勝7敗2和、積分11分居7隊之末。

去年協會盃因替涉賭球員背書事件遭判處1年禁賽的「棒球先生」李居明,將於12月21日解禁復職,這段間期帶領航空城拿下3座季軍的代總教練陳師正,遺憾表現未能貫徹始終。

另一場台電和國訓之戰,雙方形成打擊戰,台電技高一籌以11比8打敗國訓,臨別一役的國訓隊只奪得第5名,全員70人下周即將投入中職替代役選秀,其中40人要加入職棒二軍,未選上的30人則須留在國訓繼續數饅頭,人生進入交叉路口。

複賽明起在天母球場登場,合庫、台電、北市、威達再戰一循環,前兩名於18日起在天母打3戰2勝制決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