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姑且讓我這樣稱呼它。
這真的是教育上一個很失敗的點,需要你、我來為這些孩子們發聲。


革命者文章
其實演變成這樣,也要算我一份,這是真的要革命,但是希望不要有任何傷亡,
做過頭或許不是記過或退學就能了事的,也可能我想太遠。

引用
↑感覺寫得不錯的文章,感謝網友賴先生提供資料。

主角或許明天就要帶著連署信直接去面對校長了,和他的戰友們。我問他,會不會太直接、有沒有老師的協助,他說,老師表現得並不在意。
也許是怕麻煩,也許真的會有麻煩,沒有靠山,這些孩子們只能靠自己

嗎?

我們是不是也能夠做些甚麼?

想當年我們還是小學生的時候,我們做過甚麼?
而他們已經要做些甚麼了。

就是因為沒有場地才使用跑道,而為甚麼沒有場地呢?因為泰勞佔用了,
准許泰勞踢球,不准在校生使用,甚麼道理。
而且一次幾十個泰勞在校內,會不會發生甚麼安全問題呢?


也許有很多"不在意"的人、不以為然的人,
也許我很雞婆,但是我真的不想甚麼都不做。



口口聲聲的國球到底對你們來說,是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