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某同學的網誌,突然也想打一篇自我介紹XD
就是進入新學校要打給未來會認識的人們的那種,
雖然說現在有點晚了哈哈~

我是屏科大的新鮮人,木設系1A的阿渣,臺南永康。
木設(或屏科)噴浪加好友請轉http://www.plurk.com/AH_ZHA
有噴浪的快點交出帳號。
南商廣設科畢業:)
喜歡亂畫、寫東寫西,還喜歡棒球,可能會繼續回去看久違的一軍也說不一定,
畢竟屏科跟南商不一樣,不是走過去就到球場的學校XD
本命中信,今年追LN追到有點沒力...
當過中信美工、帶動組成員,不過當年阿鯨就翹掉了。
要看青棒、大學、業餘、職棒一二軍都可以揪我:))

目前系壘登入中,還不知道能不能登得進去...
打擊率0.25,迎新盃首打席安打後連續被三振。

很情緒化的一個人,喜歡眼睛很漂亮的人的人(?),
然後有同學問過了所以澄清一下,我不是T...XD

違規行車當中,嘛,反正學校沒有抓。

部落格都是些不正經的東西,比較詭異的行徑是很喜歡申請帳號,
雅虎部落格死了,無名棄坑了,逃到痞客定居,
應該說無名是用來找人的,FB是用來騷擾球員的。
迷嬉有窩、天空有窩、迷你窩有窩、ROOMI有窩,都死光了。

路癡很嚴重,到學校滿三個禮拜還是會搞錯方向,也不知道操場左轉過去就是二餐,
第二個禮拜還找不到體育館。

喜歡抓著相機亂拍,迎新盃、生活照片請往FB走,
看到喜歡的就盡管拿去吧,醜照不砍(欸妳

腐女,球迷,學生,瘋子
想開一間個人工作室但是沒准一定會餓死。

爆肝和設計是相輔相成的。

找人請轉誠齋417,不要問我鬼故事我真的不知道。
和小布、小小是高中同學。

嗯...還有甚麼要寫的?總之請多指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