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甚麼歪理˙3˙/((丟
不過我真的是這樣啦,先強調小說有在進行喔,真的,然後底下放圖↓
tn-.jpg

上次也因為要開始敲小說所以放了一張黑白的CG在公告裡(?),
不過因為是在繼續閱讀之後所以應該沒有幾個人看到吧我想。

帽子旁邊寫的英文是"Something wrong",感謝打狗哥點醒,它看起來是像阪神的Logo齁齁齁...
TN和TH只在一字之隔(想說甚麼),

然後因為我是南商人所以偏愛南商紅(?),
反正就是有點像三信球衣的那種顏色啦,真要說的話應該比較像這種顏色
還有因為我突然畫不出小平頭了所以媽斗畫女生
髮型是參考便利貼的小潔XD(詳情E64),

好久沒有動麥克筆了啊...
不過那支恐怖的CG2的水還是源源不絕地冒出來(?),
好啦,所以下面來說昨天屏科木設迎新好了。

在火車站迎接我和小布的小美學長眼睛超漂亮,旁邊的阿瑞學長生日快樂(昨天)XD



捷運美麗島站前的學姊和她們的板子。


哈哈我吃完了XD


麵包籃:D


喝完的冰榛果奶茶和杯子裡的冰塊。


回程發現回程票不見了只好補買,票上清楚寫了我當時的心情。

後面聽說學長姐他們要去吃冰唱歌,問新生們要不要跟,但是我要陪小布去坐火車所以先回去了XD
自我介紹超驚悚,聽說新生訓練還要一次...
對不起小美學長,直接推翻你的"職棒&業餘球隊交流說",不過真的...= =;
座號尾數的學長是南工畢業的,SO SHOCK
不過我想加入系壘!!!!!!認真的= =+
大一沒有寒假YO(rock)

好啦先這樣,希望大學生活是可以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