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了以前我們做專題絕對沒有的熱情。

先放上今日插曲。


「今天拍片其實很開心,只是出了一點問題,E64+14真的很棒!!其實不知不覺中我已經把這當成"我們"的專題來看待了,雖然我幾乎沒有甚麼參與哈哈XD... 所以,希望"我們"可以堅持下去,即使可能會遇到很多困難,但是E64這個團隊名稱不正是大家的座號所結合的嗎?一起加油吧:))」

今天我在噴浪和FB上放了這樣的話,是真心的,也很期待:D
可能是覺得過去有些遺憾吧。

是說那個男主角今天一直不知道怎樣哪裡都能拿到掃把,他說他隨身攜帶聽他在騙肖,
要練揮棒就好好練協會盃等你啦哈哈XD((誤
不過他有棒球背景+知道蘇欸讓我還滿SHOCK的。

雖然今天進度據說拖延很多+器材有點事故,但是真的很開心!
撐撐,壓力不要這麼大,有責任感是好事,不過請不要一個人硬撐!

小總是個比張廷軒還有肩膀的男人,至少他肩膀可以掛小松鼠的尾巴((E64梗

怕曬太陽的陳禹豪,面對著太陽畫圖的張廷軒,是同個人哈,
但是兩個都是肖欸。

原來安平這麼近,而且小Q家樓上的天台往外看景超漂亮!!
海也好近好近的感覺。

感謝Q媽!!讓您破費了!!!

欸說好的猜拳輸要去找Q哥。

大花一直聽風的聲音+車子嗶嗶+工程聲辛苦了!!
阿設阿設阿單被我拿去亂拍美術辛苦了!!
小Q收音+幫我吃紅蘿蔔也辛苦了!!小松鼠愛妳!!高橋負責擺平張廷軒+化妝也辛苦了!!
燒擋風+燈光塑膠紙熔掉+日拋張ㄊㄧㄥˊㄒㄩㄢ也辛苦,小總導演、撐撐攝影超辛苦!!
橘子拍板努力擦努力寫17唸不好也辛苦,柚子製片辛苦,涼麵幫忙保管東西+側拍也辛苦!!
禹豪被拍濕身+弄壞掃把看著太陽畫手寫幹也辛苦哈哈!!

哈哈我都沒做到甚麼還吃便當XD
期待成果,小總,OK的!!撐撐,超級OK的!!

E64,超級霹靂無敵OK的!!!!
就 就 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