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以前敲的同人文,喜歡的段落或句子節錄下來,
不管是黑歷史或是MZT!!!雖然也不是甚麼了不起的東西啦。

好啦,我承認有點抄襲阿麵搬BLOG的時候做的事情...

欸放到一半我發現有點多!!驚悚臉!!!
髒話慎入XDDDDD

感覺不到你的呼吸…因為你在國外,感覺不到我們的同步…那應該是因為時差…可是感覺不到你…讓我心慌。
-
他聽得出話筒另一端的落寞,他清楚,非常清楚,清楚到似乎落寞的是自己。
-
爸!分隔線搶我飯碗啦!
-
只不過是TV-GAME試玩大會嘛…那個右投王建仔當封面的遊戲到底干我們兩個左投甚麼事啊?我們是很閑喔?
…是很閑沒錯。
-
”已經吃飽了啊!”
”你吃甚麼?”
”你的笑容!”
”我又沒有笑!!”
-
「等一下如果有人開門的話,吻我。」
-
「今天也要拿勝投喔!」
「盡量啦...」
「賭上我們的PS3!」

不是尊嚴喔?
-
臉皺到眉毛快要跟眼睛連在一起了,不對,是因為他低下頭所以才有那種錯覺,事實上他的眼睛和眉毛並沒有連在一起。
-
本來血水色的天空被慢慢襲來的夜晚染成紫色,然後整個暗沉下去…
-
鼓起那微不足道的勇氣,打開了浴室的門鎖。
-
「如果…哪天我傷癒後復出,忘記那份對勝利的執著怎麼辦?」
-
但是真的這麼做的話,不只他的腦袋會涼掉,自己的腦袋也會被教練轟掉吧。
-
五局高建三、六局柳裕展、七局羅建銘、八局杜章偉、九局凱文
-
「好啦,所以現在先整理一下,也就是說,牛郎遇到織女以後逼織女愛上他,然後為了要實現自己征服世界的野心,並證明自己不是沒用的男人,牛郎選擇和吉翁軍奮戰到底,最後終於從吉翁軍手邊搶到七顆龍珠,要許願的時候,從龍珠裡面冒出來的龍卻說他是天神派來的使者,把織女抓回天上去,牛郎心有不甘,就把死牛角 扯下來大叫『飛吧飛吧!』,然後飛到天上去看織女,但是要渡過銀河的時候,牛角的反重力系統故障,就在快要掉下去的一瞬間,織女抓住他卻兩個人一起掉下去 摔到坑裡死了,織女被牛郎真心愛她的誠意感動,所以把兩個人變成蝴蝶要私奔,沒料到當初在另一棵樹上偷窺織女洗澡的馬文才因為忌妒兩人的幸福甜蜜,練成妖 術把自己變成蜘蛛,把兩個人吃了洩恨…大概就是這樣吧!」
-
背後的___舉了個 “---你這笨蛋!”的牌子,似乎非常不滿意---給的答案。往那個方向瞪了一下,你當你是導演啊!?
被瞪的___像是突然想到甚麼似的,放下牌子,然後在上面補上 “前輩”兩個字。
(___和---為人名,避檢索)
-
一邊要向===解釋,另一邊還要應付舉著上面寫了 “活該!”牌子的___,---開始覺得有點煩了。
(避檢索)
-
他甚至還在想著昨天+++盜壘失敗,~~~站在打擊區不知所措的表情,那就是最後了吧?
(避檢索)
-
你們不打球還能幹嘛?
-
從電話中感覺他快要崩潰了,在電話那頭都快哭了的感覺
(引用後援會網誌)
-
再像以前勝利了那樣,像九局下敲出再見安打,剛跑到一壘就被隊友圍剿那樣,敲頭,擁抱,交換淚水。
-
雖然說很不捨啦,但是中信能繼續運作下去真是太好了(淚)。
-
只是把碎骨拿出來而已,只要好好復健,像他那種精力過剩的笨蛋,沒幾個月就可以活跳跳的用一百三的球砸人了。
-
遙望著投手丘上黑黑的那一塊洛雷
-
「沒啊,他去買鋼彈和太陽餅。」
-
「笨蛋,早安吻當然是親嘴巴啊。」
「真的嗎?」
-
「-、--…你要去哪裡?」
「幹架!」
「欸?」
(避檢索)
-
「那不叫欺負,叫惡整。」
「所以不是欺負囉?」
「嗯。」
「那我會去幫你跟--解釋的,等我一下喔!」
(避檢索)
-
雖然我知道還有很多錯字等著我去探索
-
「所以我還你三塊巧克力,你還我三隻贈品的模型。」
-
「早安,我的公主。」
-
還是腦袋裡都裝蟹黃去了
-
「懷著感恩的心收下吧,少爺親手做的皇家巧克力喔。」
-
今天的台南球場,飄著一點細雨,飛機點綴在灰濛的天空,放任雨有越來越大的傾向。
-
已經不想再只解決一人次就退場了
-
上面一堆廢話,下面還是廢話。
-
媽啦,我聽到卡洛斯用中文說 “我的帽子在哪裡”!
然後就有球員說:都放在那裡啦,你戴錯了!

-
『結婚囉?恭喜啊。』
『都已經在婚禮現場了,還在說甚麼蠢話啊?』
『是你說這裡有好吃的我才來的耶。』
『別裝了啦。』
-
「不是在下雨?」
「總會放晴的啦。」
-
「前輩!!外星人駕著鋼彈來攻打地球了!!」
-
「我只是剛剛被外星人捉走一下下所以有點耽誤到時間啦!」
-
幹,好想罵髒話。
-
「就是這樣,現在我們還沒完全崩潰,有部份是依賴你的笑容。」
-
即使看不到前方,也要燃燒自己,照亮道路嗎?
-
會不會是嘉大幫沒吃宵夜醣份攝取不足所以在胡言亂語?
-
媽!卡洛斯會說台語!!
-
跑到宿舍頂樓射紙飛機,他不敢吶喊,怕下一刻就被隊友架到精神病院。
-
「怎麼?」
「我做好準備了,請你跟交往好嗎--?」
「聽不到啦!甚麼東西...」
「請你跟我交往--!」
「甚麼啦!」
-
「總沒有人會把泡好的麵放進冰箱的啊。」
-
久,也沒有用,最後還是要看結果,麵泡了很久,最後糊了,對手掛零了好幾局,最後還是掉分了,感情磨了很久…最後…
-
就像那個吧,在現任男友面前提起前任男友的事那樣,不對,本來就是這樣。
-
──我們原本是沒甚麼交集的人,為甚麼我會放棄他們,選擇你?
-
暱稱的暱稱到底是…
-
「真是...上來!」(牽機車)
「好。」
-
「反正我短期內也不會上一軍,時間要怎麼分配是我的自由。」
「就是這樣想才不能上一軍吧?」
-
往窗外看,已經沒有隊友在走動了,一軍的離開了二軍的也離開了,八點零五。
“先去拿早餐吧”
連有沒有自己的早餐都不知道。
-
「靠,你再慘會比我慘嗎?你知不知道多少人想打職棒還不能來打啊?你這樣隨隨便便就要放棄...」
啊?
這幾句話,在說誰?
-
以為自己鼓起勇氣問的白癡問題,會得到預期中理所當然的答案。
-
你是不是羨慕這個樣子的人、這個樣子的相處方式?
-
應該要沉重的,為甚麼看不出來一點跡象?
-
「哪沒...哎、你變黑了欸。」
「有嗎?」
「黑眼圈啊。」
-
「好久不見了耶。」
「對啊,上次見面已經是昨天的事情了...」
-
再過沒多久,職棒球季就要開始了耶...到時候,就會正式變成敵人了
-
「欸,你會不會怕?」
「怕甚麼?」
「很多啊。」
「例如說?」
「例如說我們同場對決,我贏你啊。」
「例如說我突然上場打擊,打了你一支滿貫砲之類的啊。」
-
身形還是纖細地令人心疼,為甚麼自己要一直依賴這麼瘦弱的人來保護,為甚麼?
-
膽怯的心勝過了想念的。
-
說好的當大家都忘記他的時候就要把這篇敲出來
-
早就睡了吧!聽我的話,不擔心我地睡了
-
你可以不要只當代替品嗎你可以不要只當代替品嗎你可以不要只當代替品嗎你可以不要只當代替品嗎你可以不要只當代替品嗎你可以不要只當代替品嗎你可以不要只當代替品嗎你可以不要只當代替品嗎
-
每踏一步,似乎自己的心就抽痛一下。
-
「總冠軍戰,就在高雄洗好脖子等我們吧。」
-
跟他在一起都覺得生活好像沒有甚麼起伏,你至少還能和我打架幹嘛的…
-
打開熟悉的房門,卻是空蕩蕩地一片,那一刻,他終於醒了。
-
事件過了,不是甚麼都結束了嗎?包括…那些前輩留下的輝煌紀錄。
-
「我一直在想,我來這裡的目的。」
「不為甚麼,只因為我想念你的體溫。」
-
所有擺設依然安穩地躺在它們應該在的地方,應該說如果不在的話才奇怪,一切都跟平常一樣,但不知為甚麼,他望著這麼平常的臥房,有種想哭的衝動。
-
「小瑄瑄!」
「誰是小瑄瑄啊!?」
(這個避檢索就沒笑點了)
-
據說我們的\\\國中時籃球打得很差,怎麼個差法我不知道,這是渣的同學聽他哥說的,
好像每次都被慘電吧…
渣聽完之後就跟那同學說:
可是人家\\\可以上電視,你哥不行啊!
(避檢索,\\\是小瑄瑄(靠))
-
「我只是想幫你揉揉被打到的地方。」
-
你是小孩子,有權保有天真的小孩子,理當對某些事執著的小孩子,可以一直那樣燦爛笑著的傻孩子。
-
「那你要在這裡睡嗎?」
「那你要借我靠嗎?」
「那你願意靠我嗎?」
「那,我願意。」
-
連你也要走是吧,那,要走大家一起走,反正沒有人能夠留下來
-
「F和T是甚麼意思?」
「Fuck和TMD。」

-
某種沉悶和難耐在兩個軀體間流動著,想一口氣宣洩出來。
-
意外不發生得突然,就不叫意外了,那玩笑不開得突然,是不是也不叫做玩笑了?
-
「正面進攻嗎?」
他坐在休息區的一個角落,默默地開口。
「NO-NO,是側面。」
-
「我是想說,我也好想抱baby啦--!!」
「想抱就自己去生一個啊。」
「我要怎麼生啊?」
「我幫...」
「你敢說『我幫你』的話我就掛電話!」
-
流動的速度加快了,但時間卻像停止了一樣。
-
「變態就要有變態的樣子,你快點去買一支(棉花糖)然後把我拐回家嘛。」
-
馬的他們領先這麼多分還能這樣面無表情真的讓人超不爽。
-
「吼,哪來抱枕有胸肌的啦!」
-
都一樣,只能在場邊看隊友們拼命。
那球員和記錄員有甚麼差別?
-
該不會二軍的這些小毛頭都比一軍的那些傢伙成熟吧?但是他們以後也會變成那副德性啊...真糟糕。
-
買了三十九元的版型巧克力,找回了六十一塊。
你和我,相加剛好等於一百。
-
「啊,變態。」
-
-你在哭甚麼?
-我沒有哭。
-那你為甚麼不抬頭看我?
-因為我現在的表情,一定比哭起來還難看啊……
-
「可能是害怕......」
本來不想說的,但是不說又怕陷入剛剛那種令人窒息的靜默裡,所以還是勉強自己開口。
「沒甚麼好怕的。」
語氣很平淡,平淡得讓人很安心。
-
「今天本來只是想來看你,想說看到你的背影,我就會滿足,然後離開。」
-
其實我心裡還在渴望,有一天我們能夠再在同一隊,站在同一個球場上,我配球,然後你投球
-
這是他第一次這麼討厭球場的照明。
-
沒能成為他的傘,只能看著他在雨中,淋雨。
-
現在,中職二軍、大聯盟,已經是這樣的距離了。
-
其噁心的程度就像你只是想買個牛奶,卻看到一大堆王葛格對你笑一樣。
-
王倪會好像不算一點點齁齁齁,一整個怨念就很大= =
-
「等一下,我去開燈...」
「不要!」
「?」
「不要開燈...」

事情都在一瞬間發生。
燈開了,|||傻了,>>>摀著臉,時間停了。
(避檢索)
-
舌與舌的交纏,是否能多少稀釋掉一點>>>的藥效和痛苦,但似乎再怎麼努力也無濟於事,>>>依然哭著,藥味依然沒有散去。
(避檢索)
-
只能用力抱住棉被,卻在用力的那一瞬間感到自己的無力。是吧,真的該休息了。
-
「啊你說很吵...靠腰你幹嘛親我!」
「你不閉嘴啊。」
「我不閉嘴你就親我?」
「幹你幹嘛抱我!」
「因為你親我啊。」
-
「... ...靠!!」
「靠三小啦!我很認真問你耶!」
-
說到高雄,當然就是三信。
-
是單純地想要停止這樣的無理取鬧,還是真的你好就好,在###臉上寫得一清二楚。
(避檢索)
-
不希望親密的人就這樣離開,不希望睜開眼棉被的另一邊是空著的,不希望習慣的沐浴乳的味道從空氣中消失。
不希望在感情和事業裡選擇的不是感情。
-
「幹嘛,吃醋喔?」
「是啊。」
「真的假的?」
「真的。」
「認真的?」
「認真的啦!!」




==============================================
大致上是這樣了XD
其實有很多因為要避的東西太多或是太長一段所以沒有放上來,
很可惜XDDD((欸
然後發現了很多黑歷史哈哈哈,
翻完以前的文章之後覺得陪自己走過最灰暗的那段時間:))
也謝謝很多人陪我走過來!雖然823快到了接下來就是1030,然後就是1111,
但是也比較看淡了哈哈,這幾天象迷的護主反應跟我以前好像,
不過再怎麼激動,在別人眼裡也是無理取鬧,事實就是事實,就算沖淡了也是事實。

然後我發現我超喜歡打"莫名其妙"的啦XD
想到那天跟E64+14一起拍片的時候((?
莫名其妙一定會變成潮流!!!((Pˋ啦!!!!!!!!!!

以上!
(8/17~8/22)

今天城市盃冠軍賽D1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