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100702/36/5awa.html
更新日期:2010/07/02 22:16記者:陳志彥

*寵兒聽起來好可愛,隊友滿滿的愛也感覺好可愛(BLUSH),今天看現場好嗨XD
淋一瘸...完全不行,你不愛他吧?

跨季蟬連5個月份(2009年10月至2010年6月)投手MVP(聯盟新記錄)的興農牛,今天(2日)再次展現其出類拔萃的投手戰力,此役 主角就是狂牛打線的寵兒林其緯。

林其緯今天先發卯上統一獅,主投8局飆出8張老K(平個人紀錄、生涯第3次),只讓獅群擠出2安;9局下林 其緯挑戰完封勝,可惜「神拳」林益全球好心切反失誤,讓林其緯的完封勝夢碎。然而瑕不掩瑜,狂牛終場6比2屠獅。

前2局都打到對方家門口的 牛隊,3局上終於攻破獅隊城門,林益全、許國隆的安打,加上劉芙豪的失誤,興農率先在記分板上掛上戰利品。與蠻牛的火力相比,獅子軍打線在林其緯的K功伺 候下一籌莫展,直到5局下才由陳連宏擊出全隊第1安。

氣勢如虹的狂牛部隊前4局都有安打,5局短暫休兵後,6局上再度把握對方投手軍心不 穩,鳴鼓攻城掠地;威力此局丟出3保送1暴投,接替登板的蔡士勤亦投出1次四壞,興農靠吳宗峻、林益全2安,一舉灌進4分拉開差距。

興農8 局再添1分,林其緯也沒有辜負隊友滿滿的愛,登板挑戰完封勝。然而林其緯體力耗盡,連丟2保送,加上林益全大意失誤壞事,讓林其緯與完封勝失之交臂,不過 興農終場仍以6比2告捷。

先發8局催8K,只被敲出2安的林其緯追平個人紀錄,略帶遺憾地抱回本季第8勝,獨居勝投王;興農也奪下3連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