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kenmy.pixnet.net/blog/post/26366154
文:肯米(kenmy)

*台啤幫&有林琨笙!!!!

13日下午,棒協公佈2010年中華成棒培訓隊30人名單,選出即將於7月底在日本東京舉辦世界棒球錦標賽的國手們,而幾位培訓隊的選手如牛隊的羅正龍和 楊先賢也被征召進球隊中,葉志仙擔任總教練的球隊能變出什麼樣的把戲?就等著瞧吧。

選出的30人名單將在7月9日至18日於荷蘭哈連棒球 週移地訓練,7月30日至8月8日在日本東京舉行比賽,除了在哈連盃會多徵招日本阪神虎二軍的蕭一傑參賽外,其餘都是從這30人名單中選出正選名單,做最 後的決定。而這些選手也將於15日報到,參加下一段的集訓,以下為此30人名單。

圖:興農牛隊代訓選手羅正龍(左)及楊先賢(右)都入選本次培訓隊名單




總教練:葉志仙
教練:郭泰源、龔榮堂、陳威成
訓練員:吳文裕、周正雄

投手(13名):
廖文揚(文化大學)、林晨 樺(文化大學)、曾琮萱(文化大學)、邱浩鈞(文化大學)、林煜清(國立體大)、賴鴻誠(國立體大)、陳冠宇(國立體大)、許文錚(台灣體院)、廖椿儒 (嘉義大學)、林冠翰(輔仁大學)、陳禹勳(台北體院)、許竹見(台中威達超舜)、羅正龍(興農代訓)

捕手(4名):
陽冠威(文 化大學)、王峻杰(國立體大)、周聖訓(輔仁大學)、林琨笙(台中威達超舜)

內野手(8名):
鄧志偉(文化大學)、陳偉志(文化 大學)、黃智培(國立體大)、林威廷(國立體大)、唐挺育(輔仁大學)、郭嚴文(國訓隊)、蕭帛庭(台灣電力)、楊先賢(興農代訓)

外野 手(5名):
洪臣宇(文化大學)、林君亮(國立體大)、黃義坤(台灣體院)、藍寅倫(高苑科大)、林根緯(台灣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