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100415/6/4ukr.html
更新日期:2010/04/15 20:44記者: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羅梗讓緊張被殺在一壘前,後面又對葉彥男投出保送...
超級微妙的啦XDDD

想搶甲組成棒春季聯賽預賽A組冠軍的桃園航空城,碰上要避免成為爐主的台北縣隊,兩方人馬就是拼了。桃園航空城15日推出王牌張賢智先發,台 北縣則由廖偉傑掛帥主投,航空城在張賢智主投7局,只被打4支安打沒有丟分,另外還有2次的三振演出下,以2比1擊敗台北縣,也以24分的積分超越台中威 達,暫居A組第一。

桃園在3局下,第2棒林鴻志先以游擊方向的滾地球形成內野安打,第3棒郭銘仁再補上右外野方樣的深遠落地安打帶有1分打 點,航空城率先破蛋,以1比0領先。7局下航空城再由首名打者林鴻志開啟得分機會,林鴻志擊出左外野方向安打上壘,再因為台北縣的野手選擇上到二壘,最後 就由第6棒施翔凱的中外野方向落地安打回來得分,航空城取得2分超前。

台北縣在8局上也有製造大局的機會,面對航空城的第2任投手陳家鴻, 開路先鋒林星辰就以三壘安打直奔得分大門口,之後再靠著洪嘉興的落地安打回來,幫助台北縣打破鴨蛋,拿下第1分,同時也把陳家鴻給請了下場,改由羅建銘接 手。

儘管羅建銘順利讓林錦章在一壘前遭到觸殺,但接下來面對王傳家時就投出暴投,讓洪嘉興由二壘上到三壘,而且他在面對代打葉彥男時還送出 四壞球保送,讓台北縣在1人出局時,就有滿壘的大好得分機會,只是顏保羅在這時候卻敲出內野不營養的滾地球,讓羅建銘接到球後先傳本壘封殺洪嘉興,再由捕 手許躍騰傳往二壘,演出精彩的雙殺守備結束這個半局,除了讓台北縣錯失吃大橘子的機會外,航空城在羅建銘的把關下,不讓台北縣再有上壘機會,終場台北縣就 以1比2吞下敗仗。

桃園縣總教練陳師正表示,團隊的士氣不錯,大家都很有拼勁讓他感到欣慰,因為這次比賽只報名了24位選手,人力短少,因 此陳師正更逗趣的以「能在有限的材料中,炒出一盤好菜」來形容今天的整體狀況。「如果要選一個最關鍵的要素,那大概就是投手了。」陳師正說。

投 手教練張滄彬認為,其實張賢智的狀況並不是在最佳狀態,很多球都被台北縣打得很紮實,但是張賢智卻都能在關鍵時刻回穩,「大概是贏在他的經驗豐富吧。」張 滄彬教練說。

張賢智表示,其實在第4局時球路就已經被台北縣摸透,不過在教練上場叮嚀後就有回穩。但比較值得關注的是,張賢智在這場比賽中 拉傷了左大腿,「因為天氣濕冷,除了球會受到水氣影響導致球質變重外,場地也一樣,所以在沒有踏穩的情況下就拉到大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