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100411/5/4tvh.html
更新日期:2010/04/11 19:11記者:劉欣逵


*好棒喔!!!!ODQ!!!

在韓國仁川舉辦的亞洲拔河錦標賽,比賽結果揭曉了!是由基隆的暖暖高中,拿下混合組的亞洲冠軍;代表團員相當興奮,在大會頒獎時,全體團員還特別拿 出了一整面國旗,繞場大秀了一番,證明平均實力雄厚,代表台灣打下光榮的一仗。

面對批著紅色戰袍的韓國大軍,來自台灣的高中拔河代表隊,壓 低重心,步伐劃一,不敢大意;好一番廝殺,過程一度陷入拉鋸,仍然面不改色,在台灣拔得第二名的基隆暖暖高中,異軍突起,拿下亞洲第一。興奮到放鞭炮,大 會頒獎時,還特地秀出國旗,告訴對手,是台灣拿下第一名;甚至團員,開心到把獎牌都咬在嘴裡;不過這麼光榮一刻,是用一雙雙長滿厚繭的手,打拚下來的。暖 暖拔河隊團員:「壓力當然很大,出國就不能丟臉,然後大家定期練那麼辛苦,當然不能丟臉。」由韓國仁川主辦的亞洲拔河錦標賽,亞洲一共14支隊伍出賽,台 灣由景美女中和暖暖高中等4支隊伍代表參賽,最後比賽結果揭曉,暖暖高中奪下混合組第一名;代表團員歸國時,脖子上全套滿了花圈和獎盃,在一張張洋溢著喜 悅的臉上,紀錄的是他們最光榮的一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