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自己立旗子((住手

大考倒數4X天,從今天考完乙檢筆試開始,嚴格要求自己鎖電腦了。
今天在噗浪上面很開心,大家都沸騰了:DD
↓噗主不是我。

3chiuka.bmp

常常想說,要限制自己做甚麼做甚麼,到頭來還是...
因為我的自制能力,說實在,真的很差很差。

今天是La new本季首勝,郝爽不用餓肚子了哈XD
戰神好棒咖苦好棒,打線好棒。
1269768797703447.png

沒有很精緻請見諒哈,今天考完乙檢回到家3:50分,5局,
然後衝上樓開電腦開噗浪開轉播,很開心耶,熊熊領先:)
然後,好久沒有那種,大家一起迎接勝利的感覺了,就算不在球場:))
上面那張是在手書部落畫的,本來奢望可以彩稿,結果邊看轉播邊趕稿的結果就是ORZ...
嘛、有畫出來就不錯了啦。

熊熊的比賽結束之後沒多久,渣發表了鎖噗宣言,
雖然後來破功一點點...
JD800001.jpg

手殘...做朋友的生日禮物時順便做的。
活力熊不要打我:))



感謝熊隊很多,感謝阿熊接受我的無理取鬧:)



感謝大家,我要去種田了。
大考倒數,明天模擬考,模擬考完後段考再模擬考,
然後統測,
然後就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