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志豪,謝謝你:D

欸我們這團的,不要再說我的目標是黃志祥了...

比較喜歡台南的誓師大會,真的。

誓師相簿置底,要看之前台南的應該是前幾個。

都已經統測倒數6X天了我還是衝到高雄去,
然後吃了很有趣的239元午餐(默
看紫芯她家的變魔術,讀餐飲的人真的好恐怖啊,應該僅次於化工吧!

搭接駁車的時候後面很剛好的是熊巴耶:D
開心~
紫芯和阿飄本來要去搶墊板結果吃飯的時候聽說已經沒有了,
辛苦你們了<(_ _)>

我真的穿了鯨T去喔!!

三信的小孩好可愛,但是隊呼(和三民)喊得亂七八糟XD
說到高雄不是高苑,是三信= =+

沒有踩街,簽名要500。
場地是高雄,結果是統一主場。
哈XD

展元兄說:周董你怎麼把持得住。
展元兄另外跟球迷們說:年輕的肉體,年輕的肉體,年輕的(略)

張志豪謝謝妳,我叫你的時候你有回頭,在象巴旁邊我拍完照我跟你點頭你也點頭:D

台上在表演,克謙在勾搭公主,英傑在和陽森敘舊,阿糊去找嘟嘟結果嘟嘟羞奔躲起來,
高國慶看表演看到跳上去給疑似陳逸宸的人揹揹,陳同學好高耶:D
結論是辣妞的大家跳舞好職業,笑容也好職業,統一壓軸出來混的,沒誠意,討厭。

BOBE還是亂竄嚇人,衝過封鎖線又衝回來,
牛牛抓阿象的鼻子,BOBE掀牛牛的帽子,結果最後牛牛要趕去遊行的時候帽子是被掀起來的((原來它可以拆啊
BOBE和牛牛有曖昧。

在夢時代裡面看到小雞和張正偉!
於是和Yu前輩一路跟到他們進廁所,又在外面等他們出來,
小雞本來打算出來之後狂奔,結果被攔下來要簽名...
後來用很帥的背影說"欸,這裡是廁所耶!!"
Yu還看到疑似TAKE的人。

所以我懷疑我的下個目標是張志豪,
結論是為甚麼不呆在合庫,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