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清湖球場哈哈啦,
抱歉紫芯和Yu讓你們等這麼久ˊˋ
雖然我9點就到高雄了哈哈哈哈...

照片晚一點再補,當初要敲這篇網誌的時候只想說一件事,
所以請原諒我的任性,
捷飄網誌
紫芯網誌

志祥"葛格"你好笨--
不過,真是謝謝你,謝謝:)
人家說被飛上看台的斷棒打到的機率比被球打到還低,我還沒球打過就先被斷棒襲擊,
還有徐展元誰跟你小女孩= =
上次兄弟的台南簽名會只有1軍,結果黃志祥很不湊巧的呆在二軍,讓我一個人很無言的在會場裡轉圈圈...

上個禮拜五謝謝你!
終於,在Yu大姐發飆程度50%的時候你出現了XD
不像某然和某人堵某人和某人讓Yu姐發飆程度99趴,
謝謝石某人的"不要叫他黃志祥,要叫他安東尼",

那句"你還把我球棒拿走!"真的哈哈XD"
之前學弟說木棒很貴,所以我是賺到了?
不過以後可以不用再帶著斷棒到處跑了,我要去尋找我人生的下一個意義ˊUˋ(!?

謝謝你跟我合照,謝謝拍照的捷飄,
黃:那你有沒有怎樣?
飄:你不用擔心啦他很硬朗
XD

然後還有,
黃:(簽完名之後)然後咧?
渣:(誰知道你然後要幹嘛!!)那...就簽日期吧?
黃:(簽上)

本來想照Yu說的跟他要MSN,但是我沒有那個膽...ˊ 3ˋ)


最後還是謝謝,
然後阿飄和紫芯,快點感謝我幫你們堵人!!

謝謝黃志祥你笨得這麼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