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100119/16/4fpp.html
更新日期:2010/01/19 19:01

*費天王加油!!
元網址有照片XD

(路透墨爾本19日電)澳洲網球公開賽(AustralianOpen)第一輪,世界球王費德瑞(Roger Federer)今天在比賽第一盤失利後,站穩腳步驚險度過亂流,終場以4-6、6-2、7-6、6-0擊敗俄羅斯悍將安德瑞夫(IgorAndreev)。

尋求澳網第四度封王的費德瑞,第三盤搶下三個盤末點後,穩穩拿下此盤,並擊垮對手安德瑞夫的氣勢。第四局僅花28分鐘便收拾對手。

費德瑞澳網前後參賽11次,從未在首輪吃過敗仗。他下一輪遭遇阿根廷選手契拉(Juan Ignacio Chela)與羅馬尼亞選手漢尼斯古(VictorHanescu)兩者中的勝方。中央社(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