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100119/36/4fpe.html
更新日期:2010/01/19 19:58記者:陳志彥

*高、陳...中信的孩子被釋出了...
加油吧!

為了因應戰力調整,台北市隊今天(19日)舉行新球員遴選測試,一共吸引33名選手前來測試。總教練曾智偵表示,球隊仍以培育年輕後進選手為主,經過這次測試也看到仍有許多潛力新秀值得栽培,也希望未來相關單位能讓國內的棒球體制更完善,別讓球員失去舞台。

由於捕手王信民加盟興農牛、吳承達下半年將服役、投手林彥峰赴日發展、野手林永坤被檢調約談後遭解雇,加上棒協決議今年對業餘成棒隊前職棒選手名額設限為10人,台北市隊已釋出高敏靜、陳嘉宏,戰力大幅下降,只得公開招募新血。

台北市隊這次預計招募3名投手,今天共有13名選手報名測試,包括前三商虎創隊元老蔣定謙(原名蔣坤珄‎)的兒子蔣少瑋也前來參加;野手方面,台北市隊打算錄取2名野手與1名捕手,這次共20人遴選,當中以曾為La new熊二軍借將的程重叡表現最突出。

曾 智偵表示這次新球員遴選測試主要希望挑選出有潛力、能夠在未來1、2年內栽培成材的年輕選手,而非以即戰力為考量。儘管前來測試的投手沒有一人球速到達 140公里,野手部分除了程重叡之外,也沒有其他人揮出全壘打,不過曾智偵仍透露初步已注意到幾位球員,將在遴選委員會討論後作決定。

對於棒協對城市隊中,職棒退役選手名額設限,曾智偵認為應該還是要與體委會從長計議,畢竟在職棒二軍制度還不夠健全的情況下,一下子將前職棒選手名額減少,反而將成為國內棒球資源的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