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100117/16/4fcx.html
更新日期:2010/01/17 15:02

*元網址有照片:D
是說FB上最近NAD常常提到FED唷唷唷:DDˇˇ

(路透墨爾本16日電)費德瑞(Roger Federer)去年在澳網的羅德拉佛球場(Rod Laver Arena)遭納達爾(Rafa Nadal)擊敗,粉碎他連續14次大滿貫紀錄冠軍的希望,流下苦澀淚水。一年後,這位瑞士名將捲土重來。

連續贏得法國網球公開賽(Roland Garros)及溫布頓網球大賽(Wimbledon)冠軍後,讓費德瑞有可能從勁敵納達爾手中奪回世界排名第一寶座。他極度渴望下週在澳網奪冠。

納達爾2008年在令人難忘的溫布頓決賽中打敗費德瑞後,他在澳網以5盤得勝的歷史佳績似乎已走到了盡頭,對這位世界好手之一而言,漫長的下坡路可能已經開始。中央社(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