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據說不知道哪裡的人的"你好"。

...我幹嘛解釋啊?
嘛、總之就是這樣,看現在某些球隊砍掉一半還依然可以屹立不搖,只能說阿鯨真是夠沒有地位的
還有球迷是很重要的藉口和理由這樣(嘆

如果阿鯨當初沒有隨便改革幹嘛的,我想就算戰績沒有很理想也不會落到最後球迷稀稀落落,
反正砍球隊的是高層,失業的是球員,傷心的是球迷,高層還是繼續領他們兩個口袋裝不下的薪水,

好啦先不要講阿鯨了。

現在不是不記得誰被砍掉,是不記得誰在隊上了。
我覺得這樣比不記得被砍掉的還悽慘,但是基本上到底的結果是一樣的,
反正就是現在太混亂根本不知道要從何記起。

感覺現在看的是一部三流的鄉土劇。


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今年我還沒貼過新聞,
本來是想說傷心的事情不要放在這裡(葉麻那個叫做憤慨),最後竟然衍生成不想去按體育新聞那一塊了,
皇馬要到台灣來我沒有貼、還有很多很多我LOS掉的東西,

不知道要說甚麼了,還是衝著恰的那句話
"以我對他的期待,我很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