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運動會太累回家吃飯洗澡看電視,然後八點多就睡了:D
跳遠跳了3.67m,比去年多了7cm,進步2名,差9cm就有獎牌...不過沒關係,我很開心!
400接的第四棒腳受傷所以我被遞補上去了,很驚悚,但是我有賣力跑!最後得到分組第一、總成績第三,
聽說跟第一名差0.2秒、第二名0.02秒,體育老師說我在最後一刻慢下來了,但是我不覺得耶(咦

很開心,但是今年二年級沒有化妝進場,頒獎典禮硬是比去年少了6個獎,
還記得去年我們班做了一個兩層樓的鳥居,堪稱最經典:)
好快喔,再不到半年就畢業了耶!
xms--.jpg
左邊是中信,右邊是味全,這應該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畫味全吧!
就跟400接的銅牌是我高中生涯第一面也是最後一面獎牌一樣:)

運動會司儀太經典,害我們沒有整到她!!我們班的進場詞是"咳咳!我是司儀,我是最美麗的司儀,啊~(略)"
她竟然面不改色地全部唸出來了!!超強++
好吧我承認中間有穿插"團結一心,永不放棄"是我很大的私心,畢竟是阿鯨日嘛!:DD

大隊接力第5名,大家都覺得不太理想,今年輸了商、會、貿科,得到第5名!(貿科有兩班進前5
趣味競賽第3,老實說我在拿到跳繩的那一刻還在想跳繩怎麼跳XD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雖然沒有去年那麼嗨,
他們在頒精神總錦標的時候,我們還拿去年的第二名獎牌去亂入,哈:D
結果是大家都太歡樂沒有發現我們去亂(默
每年的運動會大家國歌都唱好大聲:))
希望以後也可以這樣!


大家,聖誕節快樂,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