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091224/6/4bv3.html
更新日期:2009/12/24 17:33記者:記者方正東台北報導

*每次葉麻的新聞都發生在我吃完飯沒多久...


葉君璋確定改披兄弟象戰袍,這應該是葉君璋球員生涯最關鍵的一個抉擇,他說:「很感謝那麼多人的幫忙,我很掙扎,要不要繼續自己的棒球生命,因為即使現在加入象隊,1、2年之後,我還是會面臨同樣的問題。」

葉君璋37歲,青棒時期即是名相當受到重視的捕手,1996年要加入職棒之前,他炙手可熱,三商虎與味全龍都希望可以簽下他,葉君璋最後選擇味全龍,月薪13萬元,對一名新人來說,可說是相當地受到肯定。

1999年味全龍解散,葉君璋沒有遇到太多的困難,與張泰山、陳金茂、陳炳男等人一同加盟興農牛隊,在牛隊,他一待就是10年,葉君璋度過了自己棒球生涯最黃金的歲月,今年在毫無預警的情形下,葉君璋遭牛隊解約。

由於是毫無預警遭解約,即使是現在象隊有意吸收,葉君璋也一直在思考,是不是還要繼續打下去;月薪13萬元,是他第1年打職棒的薪水,葉君璋對待遇已經不是很在意,他只是認為自己還能加入象隊,有重生的感覺。

但畢竟歲月不饒人,葉君璋很清楚這一點,他認為即使加入象隊,1、2年之後,還是會碰到同樣的問題,因此他還是要做好自己的生涯規劃才行。

可能是棒球球員生涯的最後階段,對於自己的角色扮演,葉君璋說在牛隊時,他很熱心,是用自己的想法幫助別人,但別人是什麼樣的感覺,他並不知道,未來到象隊之後,他會與教練團溝通,希望教練團可以明確地告知,在球隊中他該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