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091216/4/4ajd.html
更新日期:2009/12/16 10:29

*...是該換副眼鏡了(推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1216 10:00:00) 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Premier League)切爾西足球俱樂部(Chelsea FC)近期戰績嚇嚇叫!不僅穩居英超聯賽龍頭地位,更為搶進歐洲冠軍杯門票打了一劑強心針。足球金童們表現傑出也帶動週邊商品熱買,鑲上百年站獅隊徽的切 爾西眼鏡頓時成為全球足球迷、潮流眼鏡迷的最愛。

成立超過一百年的切爾西足球俱樂部(港譯:車路士),向來是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常勝軍,本季在陸續擊敗強敵兵工廠、阿森納後穩居英超聯賽績分冠軍。更在歐冠盃維持不敗之身風光挺進16強。

切爾西戰績夯,週邊商品買氣更夯!披上切爾西隊徽的授權品牌愛迪達、三星、藍心眼鏡業績都受惠,其中色彩鮮明、強調個性的時尚眼鏡品牌藍心眼鏡更是人氣最旺,一路從香港、星馬狂賣到日、韓、台灣。

有別一般運動眼鏡太過花俏、鏡架過彎又沒有時尚感的缺點。台灣區代理藍心眼鏡總經理黃文志說,切爾西專屬授權的切爾西鏡架不僅搭上運動風潮,其鏡架設計到鮮艷的色彩全部改走個性、時尚風格,因此也慢慢成為注重時尚的年輕人心目中的潮流品牌代表。

看準切爾西一路看漲的火紅戰績,國內知名連鎖店「年青人眼鏡公司」,今年12月16日至明年1月31日推出獨家促銷,凡購買切爾西鏡架即贈送專屬運動毛巾,配鏡滿額再送切爾西小熊(限量400隻送完為止),一次帶回最in的切爾西商品。

更多詳情請上http://www.blueheart.com.tw。

圖說: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以現場實物為主

訊息來源:藍心眼鏡時尚有限公司

本文含多媒體檔 (Multimedia files included):http://www.cna.com.tw/postwrite/cvpread.aspx?ID=462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