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091216/14/4alf.html
更新日期:2009/12/16 15:35記者:王黛麗

*...不要吧!!
切爾西加油啊!!



(法新社倫敦15日電) 英超勁旅曼徹斯特聯隊(Manchester United)今天在主場老特拉福球場(OldTrafford),以3-0擊敗狼隊(WolverhamptonWanderers),積分追平排行榜榜首「藍軍」切爾西(Chelsea)。

但藍軍淨勝球依舊維持領先,明天主場迎戰成績墊底的朴茨茅斯(Portsmouth)只要不輸球,積分即可重新領先尋求衛冕的曼聯。

第 30分鐘,曼聯的吉布森(Darron Gibson)開出角球後,狼隊的舒瑪(Ronald Zumar)手球犯規,曼聯英國前鋒魯尼(Wayne Rooney)罰球破網先馳得點;上半場快結束前,曼聯後衛維狄克(Nemanja Vidic)頭鎚攻門,流浪者門將哈納曼(Marcus Hahnemann)沒能撲出,任球入網。

第66分鐘,瓦倫西亞(Antonio Valencia)凌空抽射,曼聯把比分拉大為3-0,狼隊輸球後掉進降級區。

這是佛格森(Alex Ferguson)執教曼聯後,在英超聯賽的第900場比賽。(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