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麥克筆:)
好討厭素描:(

專二真是麻煩的東西...

今天去還欠車行的錢+去學校練專二(反正人都在台南了),
路上還看到又是因為開車不專心而引起的車禍,前面的小客車被後面的小貨車撞移了好遠,
明明綠燈幹嘛停下來?小貨車真是給他有夠煞車不及,車頭都凹了,煞車聲好大,
大到路邊的統聯和欣服務員都跑出來看熱鬧,我直接pass by所以後續發展就不清楚了...
不過應該沒有人受傷吧。

一點插曲,如果是機車還得了...

上面都無關,底下來解釋文章TITLE(Pˋ啦
fishsh-.jpg

重複那句話,去學校練專二嘿嘿(?
題目是之前畫過的魚兒魚兒水中游,老莫說我構圖太合理,跟孫捨(攝影老師,會參加孔雀魚大賽)的水族箱一樣合理...
喔,上圖老莫已經改過了:D
我去了之後旨耕和小布跟我抱怨說因為我,害他們被嫌動作太慢...
拜託喔我也只有動作快這個優點好不好XD
但是今天畫的圖被誇獎了,開心:)

底下是專二段考考卷(欸
hand-.jpg

麥克筆的滿分是60,所以這個分數應該算不錯,但是素描啊...(遠
被我叫做植物星球的作品:D
好啦我CG系的都沒水了嘛...

下禮拜要模擬考了耶,我墨水還沒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