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091209/6/4972.html
更新日期:2009/12/09 13:25記者: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明年台灣(可能)要辦的國際棒球賽事真多!


台灣繼2006年主辦洲際盃棒球賽,奪得第3名之後,將可能在明年再度主辦2010年洲際盃棒球錦標賽,日前中華棒協前往瑞士開會爭取主辦,初步獲得執委會認同。

國際棒球總會(IBAF)及亞洲棒球總會(BFA)執委會改組會議在12月4日與5日在瑞士洛桑召開,中華棒協由常務理事彭誠浩、秘書長林宗成及國際組戴建帆組長代表出席。

棒協在會中表達全力爭取主辦2010年洲際盃棒球錦標賽的意願,已經初步獲得改選後的新任執委會認同,本項議題將待明年2月於義大利羅馬召開正式執委會時討論。

在2006年台灣曾舉辦洲際盃棒球賽,該年中華隊摘下第3年,隨後在杜哈舉行的亞運棒球賽,中華隊奪得金牌。今年中華棒協想重新上演那一年的風光,在2010年亞運之前先舉辦洲際盃,讓中華隊可以先行熱身。

此外,在4日的IBAF執委會改組會議中,彭誠浩獲選為IBAF執行委員,也讓我國自唐盼盼時代以來20餘年,皆維持在國際棒總的核心位置,IBAF新任會長由義大利籍的法卡利(Riccardo Fraccari)獲選。

5日召開的亞洲棒總(BFA)改選會議,棒協現任理事長陳太正先生當選亞洲棒總副會長,新任會長則由韓國棒協現任會長姜升圭擔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