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091209/6/499x.html
更新日期:2009/12/09 18:46記者: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其實還有其他球員到其他學校,
但是我覺得嘉大比較歡樂所以只貼他們囉(明明就是私心
陳丹麥ˇ


統一獅12月9日前進到嘉義大學,由今年的救援王林岳平率領嘉義大學校友統一獅李瑋華、陳俊輝來到嘉大,進行棒球指導見面簽名會,且舉辦校園速球王,在速球王比賽時,同學楊長興飆出142公里,創下今年度統一獅校園速球王最快球速。

結合體委會推廣校園棒球運動,統一獅前進嘉義大學蘭潭校區,林岳平在現場分享許多投球的技巧,讓大學生獲益良多,李瑋華、陳俊輝則是重返母校,李瑋華展現熱情指導嘉義大學的學弟及學妹們。

校園速球王活動分為一般學生組及體育班組,每位學生全力飆球速,一般學生組由嘉義大學園藝系李研翰同學投出133公里,榮獲一般學生組冠軍。體育班組由楊長興飆出今年統一獅校園速球王最快球速142公里,贏得現場球迷掌聲如雷。兩人獲得獎勵金1000元統一超商儲值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