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091208/36/491m.html
更新日期:2009/12/08 18:44記者:陳志彥

*竟然有人跟許峰賓同名XD
有方克偉!!不過還是原球團希望(?


中華職棒聯盟今天(8日)在新莊舉行新人測試會,一共有41名選手報到進行球速、打擊、跑壘及守備測試,最終有5名投手、6名野手,共11名球員獲得4隊教練團青睞,成為年底選秀會推薦名單。

入選的5名投手分別為側投的許峰賓(統一獅外野手許峰賓同名)、下勾投手陳正達、左投余書農、尤信淳以及曾勇達;野手方面入圍的有台北市隊的李福源、楊竣凱,以及方克偉、陳正慶、程重叡、李政翰。

今年的新人測試會報名人數比往年多,4隊教練也相當重視本次測試會,包括兄弟象總教練陳瑞振、興農牛總教練徐生明與La New熊總教練蔡榮宗都親自到現場「挖寶」。

由於涉賭風波讓象隊戰力元氣大傷,包括王勁力、吳保賢、汪竣泰、李濠任與朱鴻森已遭解約,聲請撤銷具保的買嘉瑞、黃正偉、郭一峰和黃榮義也還在禁賽停薪狀態,加上秋訓結束之後將劉裕安解約,人力短缺的象隊相當重視此次尋求人才的機會,一共推薦8名球員。

振總日前透露捕手戰力大缺,只剩下陳智弘、林家緯2名捕手,因此補強重點放在捕手,將在李福源、方克偉之中作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