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091207/6/48rr.html
更新日期:2009/12/07 16:03記者: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先不要管草皮了,要修廁所是真的嗎!!++


明年統一獅將會提供給球迷更好的看球品質,台南棒球場的男、女化妝室與廁所全面整修,在12月初已經動工。而台南球場的內、外野草皮也開始進行1個月的維修保養。

統一獅在今年體委會爭取改建台南棒球場內野廁所工程,內野一、三壘及本壘區域男、女化妝室將全面整修,共有六處,目前已於12月初開始動工,希望明年能夠給予球迷更舒適的賞球環境。

此外,今年統一獅全年在台南棒球場安排近45場主場賽事,配合球隊練球及球場活動使用頻率密集,為維持球場翠綠的草皮,從12月起進行為期1個月的場地維護工程,內、外野草皮將全面進行保養,且內野紅土區將全面整理,提供更完善及最棒的球場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