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091201/13/47k6.html
更新日期:2009/12/01 21:25記者:本報訊

*原來涂壯勳是新人唷!?。A。"
好想看好繃的大家XD



12月5日日「2009中華職棒年度頒獎典禮」即將登場,今興農牛林克謙、林益全與統一7-ELEVEn獅李瑋華、涂壯勳在聯盟安排試裝,有機會和 平時風格相異的時尚打扮,4人都顯得很興奮。不過,季賽結束至今才過了2個月,明顯看出身材發福不少,紛紛要求造型師幫忙遮肚子、看起來少5公斤的搭配, 只有剛結束秋訓的林益全受到造型師的稱讚,身材線條保持最好,當天的造型一定會讓大家驚豔!

今年年度頒獎典禮請到為阿妹、S.H.E、飛輪 海做造型的Andrew老師,為這4名選手打點新人拍照會、歌唱表演的造型,Andrew老師說,主軸還是要符合運動員比較動感的風格,儘管是盛大的年度 頒獎典禮,也不只是硬梆梆的西裝,想要營造都會雅痞的形象,跳脫出不同的視覺效果。

沒想到出乎Andrew老師意料之外的是,除了林益全之 外,其他三人都胖了一圈,林克謙試穿第一套後舉手:「請問,這件襯衫有沒有大一號?」被要求接下來的3天都得不吃不喝,克謙還哀嚎,「不行啦,這樣我會在 台上昏倒耶!」至於與林益全的新人王之爭,克謙倒是看得很開,他計畫好當天要坐在林益全旁邊,宣佈得獎之後,一定要給林益全深情大擁抱。

被 看好是今年頒獎典禮最大贏家的林益全,所剩的3天除了感謝詞讓他苦惱之外,合身襯衫也成為首次參加頒獎點的全仔另一個煩惱。習慣運動休閒打扮的全仔,穿上 淺灰色襯衫受到大家一致好評,展現秋訓有成的兩塊胸肌,不過,全仔不太習慣太貼身的裝扮,深怕大動作會把衣服給扯破,但在眾人苦口婆心的說服後,5日當天 新人拍照會時,球迷朋友就有機會可以大飽眼福。

至於今年與獎項無緣的獅隊投捕搭檔李瑋華、涂壯勳,準備在年度頒獎典禮合唱一曲,展現球場以 外的默契演出,但澳洲之行吃太好的兩人,先給造型老師大難題,縮起小腹、閉氣才塞進準備好的衣服裡,花了不少巧思才讓兩人看起來顯瘦不少。李瑋華一派輕鬆 的說,「沒關係啦!我們走金曲獎路線,唱歌好聽最重要。」搭檔涂壯勳馬上吐糟,這首歌他還沒有學會,這3天可能要惡補一下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