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091201/36/47ij.html
更新日期:2009/12/01 17:25記者:陳志彥

*學弟(林英傑)當投手教練,學長(陽建福)當先發投手...微妙XD
這是在台中唷...
陳致遠好有心ˇ


儘管假球風波重挫台灣棒球形象,不過棒球人愛心不落人後,6日為重建八八風災所舉辦的工會義賽星光熠熠,超過80名球星屆時將共襄盛舉,為義演賽盡心力。

原棒協理事長陳致遠與球員工會副理事長高國慶今天(1日)為義賽宣傳,並公布2隊先發名單。陳致遠開玩笑說:「看要不要安排個總教練對決,王建民投然後我來打!」

擔 任東隊總教練的陳致遠今天也公佈先發名單:陽建福、陳俊秀擔任投捕,一壘高國慶、二壘陳鏞基、三壘陽仲壽、游擊林智勝、外野余賢明、蔣智賢、羅國輝、指定 打擊陳連宏。「原住民隊預定先發的林英傑因為靜脈曲張手術,所以轉任投手教練,由陽建福擔任先發;原則上是由每位投手投一局。」陳致遠表示。

另一方面,平地人隊則由陳偉殷與高志綱搭擋投捕,一壘彭政閔、二壘郭嚴文、三壘林益全、游擊胡金龍、外野林哲瑄、潘武雄、張建銘、指定打擊則為郭泓志。

「雖然是表演賽,不過也希望能呈現專業的球技給球迷,至少要拿出6、7成的水準。」陳致遠說:「所以我最近都一個一個打電話,叫他們要自主訓練,可別在比賽時受傷。」

目前工會義賽的預售票已售出將近8千張,主辦單位也希望球迷們踴躍參與相挺;比賽當天的遊樂設施關主與販售人員,也將由球員們輪流擔任,要帶給球迷更多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