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091126/35/46ks.html
更新日期:2009/11/26 04:09

*先說我小說的角色設定不是參考他:D
但是很湊巧的背景重疊了這樣...
羅國麟加油!國輝國華加油!



兩年沒有投球的羅國麟,預定今天重上投手丘,身為高苑第4棒打者,羅國麟卻希望往投手發展,甚至以投手的身分,追隨大哥羅國輝挑戰國外職棒。

羅國麟國中時期投球的表現就相當不錯,但是上了高中之後,為了保護手臂,主動要求暫停投球,最近兩年專心打擊,今年6月的玉山盃青棒賽,羅國麟打出5成29打擊率,獲選為最佳指定打擊。

11月初的金龍盃青棒賽結束後,羅國麟開始練投,今天高苑對三民高中之戰,羅國麟預定會登板,因為太久沒有投球,將以中繼上場試投。

到國外打球一直是羅國麟的夢想,很有想法的羅國麟認為,因為高三才恢復投球,還需要很長的時間來調整,並適應實戰的感覺,高中畢業之前可能還無法獲得國外職棒青睞,但是他會從這個起點繼續努力,期待大學時期開花結果。

至於將來的大學球隊,羅國麟不打算選擇傳統強隊,羅國麟表示,這種球隊好手太多,表現的機會相對遭到壓縮,因此他準備加入中級實力的大學球隊,爭取更多上場投球的機會。 (記者吳清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