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是祝福,那個時候熊二軍剛砍人不少。


  不被需要了,說好的,初衷呢?只剩沉默的河,把你我隔絕了,剛拿下總冠軍的歡樂,和最近被放棄的扼腕,對比著。當初被選進球團是為了甚麼?離開之後是不是還能笑著?笑著--是不是嘲笑最開始的單純?
  被放棄了,但是天還很藍呢,地還很廣呢,能效力的球團又不是只有這一個,說不出口的,輕輕地被哼成了一首歌,是有不捨,是抱怨著,是淡淡訴說:我該走了我會想你們。渡過了沉默河,就別再留戀了,找回天真,會有新東家要你的,別被枷鎖束縛著,不值得。
  誰說你已沒戲份?接下來的挑戰還多著呢!在以前的戲班只能演個小丑甚麼來的,名不見經傳的小角色,現在起,時針得當做分針,不能再認為時間很多慢慢等,魄力呢?你有的!再悽慘也不過如此了!淚痕?不需要的!這是你的戲你是主角大方演出你的人生,跌倒了有父母有朋友有戀人有球迷幫你扶著,記住,你不會是孤單一人,這一趟旅程,會是最好的見證!


最得意的地方是,我只寫了三段=U=
嘛、很早就想放上來了只是一直忘記,寫的時候滿腦子都是蘇欸哈哈,
而且那時候砍的幾乎都是誠泰和中信來的孩子和教練,
好討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