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091125/35/46f1.html
更新日期:2009/11/25 04:09

*我想看胖小雞:DD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我現在是自由業、無業遊民耶,誰要嫁給我啊」,「小雞」林恩宇笑著自嘲,和女友交往4年,他的確有想到兩人的未來,但不是現在。

女友的廚藝很好,小雞說:「我現在會這麼胖,也是被她養的。」從小到大都瘦瘦的小雞,現在90公斤,是這輩子最胖的時候,他說:「以前投球顛峰狀況的時候,體重在80至82公斤左右,所以現在,要多練了。」

今年女友辭掉工作後,有比較多的時間飛到日本陪伴小雞,她會親自下廚,讓愛吃肉的小雞吃得很滿足。小雞說:「我吃飯一定要有肉,沒有肉,我就會不高興。」回到台灣後,有時候看到媽媽煮一桌子「菜」,小雞也會不高興地說:「怎麼沒有肉,都是菜啊,我媽明明知道我愛吃肉。」

自嘲失業 等女友求婚

但是這麼賢慧的女友,小雞還沒有打算那麼快娶進門,他說:「還在等時機點啦。」現在並沒有結婚的規劃,主要也是小雞還沒有把自己顧好,所以認為還不夠格娶人家,但仍然不改幽默地說:「講好玩一點,我是在等女友跟我求婚啦。」

務實的小雞,並不是個注重節日的浪漫情人,像女友11月18日生日,他就沒有準備禮物。他說,「我平常也會送她東西,並不是一定要生日才送」,又說:「而且我那天讓她當『一日老大』啊,什麼都聽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