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091125/16/46h7.html
更新日期:2009/11/25 13:25

*同學說,他覺得費天王可以幸福地退休了:)ˇ
有幸福的家庭、兩個小孩+事業有成!
但是我希望他可以再打久一點點,雖然以網球選手來說是不年輕了:))





(路透倫敦24日電)瑞士球王費德瑞(Roger Federer)今天在ATP世界巡迴年終賽(ATP World Tour Finals)對戰穆瑞(Andy Murray)時雖然首盤失利,仍以3-6、6-3、6-1擊敗對手,確保本季球王頭銜,生涯第5度拿下年終排名第一。

他在倫敦O2體育場 (O2 Arena)舉行的季末賽事中拿下第二場勝利,這代表西班牙的納達爾(Rafael Nadal)無法阻礙他的球王之路,他將追隨山普拉斯(Pete Sampras)和康諾斯(Jimmy Connors)的腳步,成為1973年排名制度開始以來,第三名曾獲得年終世界排名第一5次以上的男網選手。

今天費德瑞路並非一帆風順,尤其第一盤失誤連連,但這位15度大滿貫球王在第二盤中破發後自此掌握局勢。

第三盤時,費德瑞雖然一開始以0-1居後,但正手拍隨即火力全開,連下6局,向全場1萬7500名觀眾展現他卓越的實力,不愧為最能吸睛的世界體壇球星之一。

費德瑞過去與穆瑞9度交手,紀錄3勝6敗。他將於26日對戰曾在9月美國公開賽中擊敗他的阿根廷男網好手波特羅(Juan Martin Del Potro),爭奪準決賽門票。中央社(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