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嘿XD
JD800642.jpg

是肉(想表達甚麼?


昨天才聽說今天要同學會...
而且還是昭跟我講的,昭還是聽笨章魚講的,笨章魚說他也是前天才聽小依講的:D

總之,肉...不對,總之早上拼完捐血海報之後呼呼大睡差點睡過頭,
五點多洗完澡五點半出門,
在千葉門口看到陳郁仁和小依還沒有認出來(雖然有懷疑過:D),
後來還是走得很接近之後小依叫我我才確定=U=
然後大家就一個個冒出來了(?

沒有人跟我說李宜洲(導)也會來,一整個很驚悚...

這次的女生變多了,不像上次只有我和昭而已=U=
但是男生相對地變少了,上次是女:男=2:7,這次是4:3(不含導

章魚變態手機裡有學妹的照片:D
對了這次七個人玉井幫竟然佔了三個...
就叫你考南商你就考不上ˊ3ˋ

JD800643.jpg
陳郁仁和三面佛章魚。

JD800648.jpg
大家:D

JD800651.jpg
正妹們XD

JD800660.jpg
...腳踏車據說是後面那位先生的。


今天好滿足ˊUˋ
鄭芷函真的變好多耶!!女生都好漂亮,男生...沒變啦(挖鼻((喂

霜降牛肉:D
冰淇淋:D
蛋糕:D
味噌鍋:D
巧克力棉花糖:D
芬達:D
可口可樂:D
菜們:D
豆腐:D
其他肉:D
巧克力:D
巧克力花生麻糬:D
草莓雪糕:D
意麵:D
豆皮:D

八卦:D

好像還有啦但是我忘記了=U=
其他像片請轉相簿第一個,大家考大學考科大加油,
笨章魚你可以考慮跳級或轉學考(喂,
陳郁仁祝你找到好老公(咦,

下一次同學會明年2月在國小,晚上烤肉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