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本來說因為消毒的關係所以這兩天不開放,但是昨天又更正為假日自習可以到校,
但是他沒有說我們這些廣科趕美展的能不能到畫室啊啊啊...
na-.jpg

上面那張是N久前畫在筆記本上說要完稿的東西(詳見"三小晚自習"),
結果畫到一半被同學拿去惡搞ˊ3ˋ
說"看起來好像會佛光普照的樣子"還是甚麼的,總之就是這樣XD
害我連完稿的興致都沒有了(不對吧!)

02-.jpg

繼續聖豆四聖豆四很GJ=U=
這張很明顯的調過亮度對比啊哈哈,是上個禮拜在學校畫美展的時候打混的產物,
啥?你說手?
那種東西我不喜歡畫XD
不是因為覺得麻煩,是因為習慣了(你滾


然後昨天:D
01-.jpg

咖苦在一軍耶!!!那我的3658可以宣佈報銷了我不敲了(不對
之前因為張民諺上一軍害我突然不知道我的文章裡面小熊還有誰可以來亂,
沒想到幾個禮拜之後咖苦就上一軍了哈哈哈哈XDDD
是說之後我真的跑去球場了,想去堵咖苦:D
但是因為沒有買票所以就沒有進去了(廢話
坐在外面看小螢幕,剛好另一邊的象牛戰結束,所以他就播了台南的熊獅戰(坐在場外看場內的比賽感覺好微妙
本來看到熊隊一分落後然後兩分砲變一分領先,然後八局又被安打甚麼的,
打算離開的時候統一追平了,離開之後又聽到球場內獅迷的大叫歡呼聲...ˊˋ
(因為已經10:00了,怕留著太晚就沒有去堵咖苦了...

今天好想去啊...ˊUˋ
為了前鯨球員我甚麼都做得出來ˊUˋ+(那是犯罪

是說不知道昨天詹堯頭剉了草皮一下有沒有怎樣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