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ownews.com/2009/09/13/341-2505581.htm
(2009/09/13 18:37)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在傳出兄弟象廖于誠因家人感染新流感,他自己也發燒被象隊要求隔離的事件之後,中華職棒聯盟賽務部主任王惠民表示,目前聯盟對於新流感的處理方式,還是建議各球團自我進行管理。興農牛總教練徐生明也提醒牛隊球員,要好好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

廖于誠由於兒子得新流感,他在13日上午發燒,被球團要求隔離5天,成為第一位因可能感染新流感而自我隔離的職棒球員,必須等到燒退且確定沒有感染新流感後就可以歸隊。

在廖于誠自我隔離之後,也讓中華職棒的新流感防疫發出警訊,中華職棒聯盟賽務部主任王惠民表示,日前聯盟有開會討論新流感的處理,現階段還是交由各隊自主管理,對球員進行體溫檢測,如果衛生署有下達全面檢查體溫的防疫指令,聯盟就會跟進。

王惠民表示,一旦全面防疫之後,只要球員、工作人員與球迷,有體溫過高的發燒情況,除非提出非新流感的證明,否則一律不准進入球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