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090912/36/3scc.html
更新日期:2009/09/12 22:15記者:陳志彥

*你們兩個自重XDDDDD

「好好休息不是很好嗎?沒事9局出來拍什麼手,回去就摔倒,是不想跟我對決喔?」與好友曹錦輝再次緣慳一面,「三毛」林英傑賽後笑嗆小曹:「我等一下要打電話罵他一頓!」

2位本土王牌原定今天(12日)上演首度「高苑對決」,偏偏曹錦輝昨天比賽結束後與隊友擊掌,結果回到休息室時摔了一跤,造成左手臂不適,臨時決定跳過本週輪值,也讓林英傑氣得直跳腳,笑罵說:「他是不是怕被打啊?」

交情好的小曹與三毛,2人是高苑工商時期的好友,曾在1999年攜手稱霸IBA選拔賽、高中棒球聯賽、金龍旗以及區運會,不過正式比賽中,2人一直沒有機會較量。

「我已經準備好跟他對尬了!不過很遺憾還是沒辦法過招,這場比賽少了點幹勁。」三毛表示沒能跟老朋友過招,還是覺得很可惜。

林英傑此役先發6局僅失1分(非自責),賽後獲選為單場MVP;儘管近3場先發17又1/3局只丟3分,不過林英傑仍坦言自己感覺有點疲勞,狀況並不好。

「這場觸身多,壞球率也偏高;我最近感覺身體有點疲勞,應該要調整一下。」三毛搖搖頭苦笑:「只剩幾個禮拜了,只得再撐一下。」

至於是否還有機會與小曹一戰,林英傑豪氣十足地向好友下戰帖:「他如果都是星期六出賽,我來安排看看有沒有辦法再對到他,如果他不躲的話!」

更新日期:2009/09/12 22:15記者:陳志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燄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